达人申请请看置顶再私信。

来为这个小粉丝加油助力吧!

肮脏仓库:

说实话,王先生真的是一个很难安利出去的人。

他最广为人知的身份应该是养成系偶像。既然是偶像,那最容易吸引人的就是人设了吧。

但是,他没有。

他可以在台上酷帅狂霸拽也可以在台下软萌可爱逗,他可以很甜也可以很盐,他可以很在热血元气和通透懂事中一秒切换,也可以永远怀揣着热忱坚持原则。

《VogueMe》银十的主题我真的很喜欢——N面的我们。N面的王先生,每一面都值得喜欢值得去爱。

喜欢他的时间不长,不能说很了解他,但是我能说,我了解到的与他相关的每一点我都很喜欢。如果真要说最喜欢的一点,那就是他永不言败的执着吧。

心疼他也佩服他,希望他可以顺一点,不再在黑暗中彳亍。

挑战时间:2018年1月16日 — 2018年1月31日
挑战目标:666打call红心值

图cr@DarK_StaR_王俊凯个人站

(我试试(。

评论 ( 3 )
热度 ( 2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