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申请请看置顶再私信。

来来来!

王博文国际粉丝后援会:

关于王博文这个傻孩子,他经常说“艺人,就是异于常人。”,所以,他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关于他的身份有很多,歌手,演员,运动员,对了,最近还多了一个导演的身份。没错,他就是跨界王者王博文。
关于他的优点,他是我心中的完美男孩,说再多也是苍白,也许这封情书会告诉你我们有多爱你。
 
我的生命里多少寻寻觅觅
直到偶然听见你清澈声音
仿佛盛夏微风习习
我不由自主被吸引
 
你说我们是你前进的动力
我多幸运今生能够遇见你
看你为梦想多努力
怎么可能不心疼你
 
因为是你我才满怀信心
让所有难题都随风消弭
因为是你给我美好回忆
让平淡生活变成四季
因为是你我不轻言放弃
不忘记为梦拼搏的初心
因为是你我会一直相信
成长路上不是自己
我们陪你一起创奇迹
 
喂,王博文!
因为有你,不愿飘零。
 
挑战时间:2018年1月18日—2018年2月02日
挑战目标:10000个打call红心值
 
狗宝宝们拿出洪荒之力啦~~

评论 ( 4 )
热度 ( 25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