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申请请看置顶再私信。

【LOFTER追星技能大赛】正式登场

现在没个技能都不能愉快的追星了——ヽ( ̄▽ ̄)ノ

追星技能包罗万象,控评/修图/摄影/绘画/写文/外联……等等等等,不仅能宣传爱豆,也是一条不错的自我提升的道路。

LOFTER【第一届追星技能大赛】首先开启「饭绘」部门。(后续「饭制」「同人文」「视频」等部门将陆续开启,敬请期待)


「饭绘」部门绘画主题——“练习生”

主题描述:《偶像练习生》今年大热,也让很多粉丝重新回忆起自家爱豆的练习生涯,所以主播将本次「饭绘」部门绘画主题定为“练习生”

任何与爱豆练习/练习生相关的饭绘作品都可成为参赛作品。


LOFTER【第一届追星技能大赛】「饭绘」部门获奖公示

因参赛用户及作品达到一、二等奖要求数量为0,奖励轮空。

选取活动期间热度前三作品进行开屏展示:

作品创作者分别为: @神奇的黄黄  @猪头鹰爱困zZ  @TiAn缇安 

★ @把握当下 太太的作品也非常优秀,但因为(获得开屏奖励的创作内容(爱豆)需不同),希望太太及各位粉丝理解哦。

 

请获得开屏奖励的各位太太在5月3日-20:00前私信 @LOFTER娱乐主播 

  1. 神奇的黄黄  

  2. 猪头鹰爱困zZ 

  3. 把握当下 

  1. TiAn缇安 

  2. 枝枝

  3. 敖子逸Six

  4. 云二爷

  5. 碗仔

  6. 桃三的屁股一顶仨

  7. 菜菜籽i

  8. 嗷一口你的小脖叽

  9. 猪猪饲养员

  10. iwannagetrose

     

〖活动奖品〗

  • 一等奖-1名(热度10000+):5月5日 LOFTER开屏轮播+LOFTER发现页置顶焦点图(单天-以该艺人粉丝作品专题呈现)+LOFTER-推送一条

  • 二等奖-2名(热度6666+):5月5日 LOFTER开屏轮播+娱乐领域焦点图(2天)+站内专题集合作品展示+爱奇艺会员月卡10份

  • 三等奖-3名(热度2222+):站内专题集合作品展示+三菱彩色铅笔(12色)+LOFTER不尬帆布袋

  • 优秀奖-10名(热度不限):站内专题集合作品展示+爱奇艺会员月卡1份

★获奖作品需达到各类奖项热度基础线,最终参考作品质量(10%)按照热度(90%)高低排序发奖;若活动结束达到要求获奖用户少于预设人数,择优选取作品后补。

 

〖活动规则〗

  1. 在LOFTER上传原创饭绘作品(不可授权代发/可同个账号多幅作品同时参赛),并同时添加#追星技能大赛# #练习生# 活动标签,建议搭配文字信息描述;

  2. 为突出作品创意性,参赛者可进行一定的后期处理。

〖评选规则〗

  1. 综合作品质量(10%-总不能是简笔画吧( ̄へ ̄))与热度(90%-单个账号仅能转载推荐喜欢一次,重复转载推荐喜欢无效)进行评选,参赛用户可将活动链接分享至微博、朋友圈等其他平台进行拉票;

  2. 各类奖项不重复获奖;为平衡参赛者权益,获得开屏奖励的创作内容(爱豆)需不同,按照热度择优选取。

〖活动时间〗

  • 作品征集:2018.04.20 20:00 — 2018.05.01 00:00

  • 结果公布:2018.05.03

〖注意事项〗

  1. 参加活动的所有作品,均需在活动时间内发布,并带上 #追星技能大赛# #练习生# 活动标签。参与发布作品即默认允许LOFTER做活动相关的推广使用(微博推荐/专题宣传等)

  2. 参与活动的作品必须遵守法律法规,不得盗用、剽窃他人作品,不得含有涉及庸俗、暴力等不良内容和法律禁止的其他内容;

  3. 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若其版权归属多人的情况下,请保证作品已获得其他版权所有者的授权,如有违反则由参赛者全权负责;

  4. 严禁任何恶意刷热度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与资格,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易LOFTER主办方所有。

评论 ( 9 )
热度 ( 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