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申请请看置顶再私信。

饭制视频征集|等粮不如产粮——60秒视频表达“爱”

60秒不够听完一首歌,看完一篇文但够你在LOFTER上传一支饭制小视频。


别光顾着等粮,是时候挑战自己产粮了——LOFTER短视频·【60秒挑战】开始!

本期-短视频·【60秒挑战】主题:大写的“爱”(Love~Love~Love


第一期中奖用户名单:

MiSheng0628

Fancy范西

Outcastar

成瘾尘仪

草莓牛奶李子园

Domierya

pinkgenius

喜欢冷cp~真惨!

柠檬靖子酱_

laughter


爱豆or西皮 安利视频/绘画过程/写字过程/写文的花絮 内容不限

请用60秒视频来表达吧!


【参与方式】

APP端or网页端 上传60秒以内的短视频并打上#60秒挑战#标签即视为参与成功。

★人人皆可参与,不需要认证达人哟!


【活动时间】

2018/11/8——2018/11/15


【活动奖励】

1.优质作品将获得官方首页推荐位等百万级流量曝光资源安利你所爱

2.10位(人多就30位=。=)努力产粮用户将获得爱奇艺会员卡+随机礼物(爱豆签名照/可爱周边等)

3.人气作品将获得LOFTER官微/B站官号连载推荐(再小的号也是一种鼓励嘻嘻)


【评选方式】

作品热度/作品质量

评论 ( 3 )
热度 ( 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