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申请请看置顶再私信。

初冬暖身产粮活动!——我可以单身,我CP必须结婚!

来liao~~~~

包包包子铺!:

众所周知的光棍节(还记得有双十一前它是什么吗)和圣诞节即将陆续来临,在买买买的期间,不要忘记互相暖和一下鸭!




包子铺携手娱乐领域 @LOFTER娱乐主播 、绘画领域 @提香 游戏领域 @游戏菌 以及影哥 @猎影人 


共同开启【初冬暖身活动】




活动tip 1:


产粮取暖,刀糖不限


活动时间:11月11日——12月26日


活动标签:#初冬产粮


不限图、文、视频等各种产出方式,动动手指活动活动,一起来温暖自己喜欢的CP叭~


活动产粮关键词选取:光棍节、表白、买买买、圣诞礼物




奖品:


MVP妖刀姬(最佳发刀奖)一位:影哥赞助的“刀枪不入”套装(说明:可能需要伪装才敢出门惹)


MVP牙医(最佳发糖奖)一位:娱乐主播自费购买的大白兔奶糖一包+周杰伦or李易峰签名照(选1)


热度奖(参与度最高)一位:由影哥 @猎影人 及刚到岗的游戏领域搬砖小哥 @游戏菌  赞助的 幕后玩家充电宝+漫威帽子各1个




活动tip 2:


最佳助攻提名


活动时间:11月11日——12月26日


活动标签:#最佳助攻


一定有这么个角色,承担了在你们的CP产出中,负责 递话、背锅、牵线、媒人、出主意、捅破窗户纸、高光时刻、尴尬记录……等等责任,劳苦功高,令人佩服!


节日活动,也给这位最佳助攻一个MVP出场机会吧!


大声喊出ta的名字是:——!!!


ps,也鼓励为ta产一颗小小的糖哦~




奖品:


最佳助攻一位:由 萌宠领域大佬@别人家的宠物 赞助的宠物窝+宠物玩具(干了这碗猫粮,我的CP锁了!)




以上!


所有解释权归属包子铺所有



评论
热度 ( 9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