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申请请看置顶再私信。

20190725更新【娱乐达人相关】|达人认证and冷圈达人认证Q&A

01.【如何选择正确的认证领域】

二次元领域:产出ACGN影视作品等角色的衍生同人,归属二次元领域。相关申请咨询: @包包包子铺! 

娱乐领域:产出真人(包含娱乐、相声、运动、电竞等)RPS的同人,归属娱乐领域。相关申请咨询: @LOFTER娱乐主播 

如果你的创作同时涉及两个领域,可同时申请or选择一个申请,审核时根据内容判定


02.【娱乐领域达人认证标准】

【LOFTER同人文手】认证必须条件

▪LOFTER粉丝数≥2000;
▪LOFTER站内累计被喜欢数≥20000;

【LOFTER同人文手】认证重要参考条件

活跃度、产出均热,产出所属圈子、CP的均热,产出内容榜单热度的横向对比等-周榜/月榜为主(总榜为辅)

★也就是说当你满足必须条件也可能不会通过达人审核


LOFTER饭制达人-视频向认证必须条件

▪站内外累计产出视频作品10部以上【可根据视频质量酌情考虑】;

过去一年内至少产出作品3部以上,且近3个月内有1部产出;

▪总播放量20万以上/站内外粉丝总数1000+;

▪至少有1个以上产出真人(包含娱乐、相声、运动、电竞等)相关的原创视频;

★申请时请提供他站作品主页地址(如b站个人主页地址)

【务必提供真实账号信息,一经投诉举报,将予以封号处理】

开通达人后,即可在LOFTER上传长视频,30天内或之后的连续3个月内,如无任何视频内容产出,官方将有权收回对您的认证。

★已认证【LOFTER同人文手】【LOFTER饭绘达人】【LOFTER饭拍达人】LOFTER饭制达人用户已拥有视频上传功能


LOFTER饭制达人-修图等【LOFTER饭绘达人】【LOFTER饭拍达人】认证

重要参考条件

▪作品质量/作品热度/作品发布频次;

最终能否通过申请会根据综合数据判定


03.【冷圈达人认证标准】

冷圈人工审核的标准会参考活跃度、产出均热,产出所属圈子、CP的均热,产出内容榜单热度的横向对比等

-冷门tag的定义为:总参与度在500以上,2000以下

-产出均热的判断标准为:所创作的文章均热,达到某角色/作品/CP标签内,热门排序,月榜热度的60%以上(同类型对比,例如图对应热门最热的图片型文章)

满足以上要求则视为申请者达到标准,冷圈的认证原则不参考粉丝和个人总热度。

如确认符合以上标准,请按以下格式私信@LOFTER娱乐主播 方便我们转给审核人员单独处理:

【冷圈达人申请】

【冷圈介绍】

【冷圈常用标签(tag)1-3个】

【均热/你在冷圈中产出情况以及大致的热度属于哪个层级(参考月榜数据)】

【申请称号】:文手/画手/饭制


最终能否通过申请会根据综合数据判定


达人审核时间:非特殊情况7-60个工作日内回复

达人审核时间:非特殊情况7-60个工作日内回复

达人审核时间:非特殊情况7-60个工作日内回复

评论 ( 271 )
热度 ( 790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