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申请请看置顶再私信。

追星汪小主:

谢谢你们的歌,谢谢这场夏日狂热演唱会。

没有听过的同学,接下来还有南京场,不要错过最好的绿团哦~


IMCLiveGroup:

如果说成长和成熟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

我很感谢我的这条路,与苏打绿的有所交集。

在他们唱过的每一句歌词、说过的每一句话里,

我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也因而对于他们的成长和成熟,更加释怀。

“幸福,是不因为追求过多的幸福,而感到不幸福。”

不就是这么简简单单;不就是,什么都自然。

这个步履匆匆的世界,能静下心来好好听完一首歌的人愈发稀有;

能有这样一个乐团,十年如一日坚持着好音乐、好现场,

能有哪怕一首歌,不偏不倚地唱进心里,

都会成为“漂流的尽头,爱的宽容。”

走出体育场,入夜后的夏季魔都依旧喧闹。

流动的灯光穿梭在高架桥,或是在车窗投下明亮的影子。

我想起每一次散场时分的兴奋、留恋和不舍。

每个人脸上相似的表情,笑容或是眼泪,带着相似的温度。

总归,谢谢你们和你们的歌,

陪我走过一个又一个夏天,在回忆里逐渐唱成了永远。

5年了,谢谢亲爱的苏打绿,从未离开。

谢谢上海,期待,下一次再遇见。

(文中部分图片来自林暐哲音乐社)

评论
热度 (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