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申请请看置顶再私信。

LOFTER粉丝记者团招募正式启动!


只要您有优秀的饭拍技能,让您见到的每个男神女神都在您的镜头下闪闪发光;只要您有棒棒哒文案能力,能够向大家卖出您心目中男神女神的安利!

都来报名吧!


5月24日,LOFTER诚邀大家亲临王凯与王子文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昆明发布会现场,与剧组亲密接触。

我们在此公开招募:

LOFTER粉丝记者:饭拍达人1名(入选者将有机会进入前排位置拍摄~\(≧▽≦)/~)

LOFTER粉丝团:9名(剧组演员们的真爱粉们都来吧~(づ ̄3 ̄)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8日

报名方式:评论回复“报名+LOFTER粉丝团”或“报名+LOFTER粉丝记者”即可参与。


5月19日,我们将根据大家的LOFTER内容等因素进行筛选,并在本篇日志公布入选名单,私信通知入选人员,请大家及时关注私信,以免错过机会呀!

本文最后的一点小福利~

点赞或推荐本篇文章,还有可能获得KKW的亲笔签名!



本主播来公布名单喽~
报名人数太多啦!经过主播的一天筛选与抽选,经过实力与运气的双重考验,有以下成员入选啦!

首批LOFTER粉丝记者团成员: @北极星上的王太太 

首批LOFTER粉丝团成员

 @AUGUSTEIGHTEEN_818  @=MGG=  @K.W.G.H  @尹银朵  @min晓  @岚三七  @小太阳放光芒  @兵兵君  @lulu喵 

请LOFTER粉丝团和粉丝记者们在本周日之前尽快私信主播大家的手机或微信联系方式,将有工作人员与大家直接联系哦。

发布会正在紧张准备中,错过了就不好啦!


本次没有入选粉丝团的小伙伴不用灰心哦,LOFTER会继续举办招募活动哒,保持对本主播的时刻关注吧~

还有啊~签名,科科,等主播去昆明给大家get回来就抽奖啦~关注我关注我,千万别错过~

评论 ( 681 )
热度 ( 13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