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申请请看置顶再私信。

《赏金猎人》打响暑假档“头炮”,“反派”徐正曦挑战大


由韩国知名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吴千语、樊少皇等亚洲人气巨星联袂出演的夏日国产第一搞笑动作大片《赏金猎人》已于7月1日全国上映。小编上周在上海见到了主演之一的徐正曦,下面就为大家送上热腾腾的采访。为大家揭秘这位暖男大“反派”。


Q1 此次的电影在造型上有很大的突破,与你之前暖男的角色相比你觉得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A1 之前在韩国做的造型可以说是最大突破的地方,当时头发颜色是粉红色的,并且挑战了烟熏妆,上眼线下眼线是最有突破力的,嘴唇也比较红润。这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Q2 此次的角色是饰演了一个反派,在诠释这个角色上,自己有参考一些其他影视作品吗?

A2 最熟悉的就是蝙蝠侠里的小丑,但是小丑有一些细微的行为举止,比如吐舌头之类的,但我没有做这些部分。我觉得这样的话模仿的成分太多,就不是tommy了


Q3 这次是你第二次与吴千语合作,对千语你有什么评价吗

A3 因为这次跟她的对手不是很多,但是我觉得逐渐逐渐的演技有很大的提升。在我和她合作的间隙,她也拍了不少的独特的她自己的电影电视剧,所以我觉得她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成长,比如说普通话,演技也更加成熟。


Q4 这次的电影的话是在角色和造型上都有很大的突破,之后会不会考虑更多的饰演一些类似的角色,有什么特别想诠释的角色吗?

A4 当然会想饰演一些英雄类角色,但是我觉得如果有机会饰演一些独特的角色。类似吸血鬼啊之类。我特别想饰演一个看似很邪恶,其实是正面人物的这样一个角色,有一个反差。


Q5 最后可以给我们分享一下拍戏过程中有什么有趣的事吗?

A5糖糖(唐嫣)有一个动作戏,她需要从一个有栏杆的台阶上跳下去。武术指导希望她能够亲自担当,可是女孩子,就算下面有海绵垫,还是有一些恐高的。对她来说是一个比较难的挑战吧。因为和唐嫣合作过很多次,所以她也会问我一些意见和想法。当时我就刺激她说,你是一个中国最好的女演员,你应该为国争光,对,真的是的为国争光。因为当时现场都是韩国工作人员,敏镐也在。你一定要跳,而且我和她说,有我在,我帮你挡着栏杆,不会让它倒下来的。我就是这样鼓励她拍完了这场戏。我觉得对我来说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用自己的语言能够鼓励到别人。


交谈中,小编感觉到的徐正曦生活中也是个十足的暖男,声音超好听的呢~这么温柔又帅气的男孩子,就算是反派也很让人着迷吧。


最后要卖下安利啦~《赏金猎人》,这部囊括了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吴千语等演员的高颜值的剧,冲着颜值也必须要去影院花痴一下吧!

评论 ( 4 )
热度 (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