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申请请看置顶再私信。

快来为他打call啦~

DMF联盟_胡一天数据站:

胡一天啊,一位平凡却又撩人的清新少年

初见,他犹如山间清泉,澄澈甘甜。只一瞬,你便躲不开他目若星辉的眼眸,继而深深抓住你心的却是他独特磁性的嗓音,也许仅是一句调皮的“懒猪,起床啦”就能让你微笑醒来,心向阳光;一句轻柔的“晚安”便能使你安然入睡,无惧黑夜!此刻,他是我们的治愈少年!
再品,他也仅是芸芸众生中一个平凡的大男孩,也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有过彷徨和茫然,但他就这样平凡的刚刚好,刚刚好在我们心上落地生根!也许在别人眼中他幸运的一夜爆红,但只有真正了解他的人才会知道:他的成功不是一蹴而就,每次台前幕后采访时,他始终都自谦的说自己还不够好,并自我鞭策继续努力。当然这些他不只是说说而已,纵使机场疲惫不堪,但面对满心期待的麻将,他会唇角飞扬,甚至在不为人知的角落打自己的胳膊提神!此刻,他是一个想让我们捧在手心的温暖少年!
再读,他还是给麻将带来欢乐的少年,我们时常听到他的俏皮言语,或调皮,或深情,最终深深撩心。机场,他会时刻担心麻将的安全,回眸驻足、侧耳倾听、温柔道别。此刻,他是我们的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未来,我们坚信他必定不会昙花一现,尘世中,他君子如兰,幽幽淡然,芸芸众生中自成一抹星辰。娱乐圈,他自带光环,不骄不躁,流言蜚语中自成一股清流。此刻,他是我们心甘情愿一直守护的爱豆!
他是我们的不变信仰,愿陪他一世繁华!

挑战时间:2018年1月17日-2018年1月31日
挑战目标:40000打CALL红心值

评论
热度 ( 6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