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申请请看置顶再私信。

【已开奖】恭喜以下小伙伴哦~

【原创】

安湉. ◎鲸落

酒凉儿(学习ing 【原创】30句话说出我爱你

【同人】

Thank You Tohoshinki 【小凡高】如何让一只小羔羊在你的心上撒欢

罗素悖论 【添望】Things

Arkunnn 【allkb】他们

引觞满酌 【添望】不可言爱

LOFTER [ 文手试炼场 ] 第三期正式开始>>>快来在线激情搞创作!


高亮!!!第二期符合活动时间要求的创作会在近期阅读评选后,公布获奖名单哦!

[ 文手试炼场 ] · 第一期(戳我看主题)

[ 文手试炼场 ] · 第二期(戳我看主题)


即日起,在 #文手试炼场 tag下发布符合活动要求的文章内容,就有机会成为LOFTER认证达人哟~


[ 文手试炼场 ] · 第三期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0日至2020年6月30日


-创作宗旨

脑洞就是用来实践的(p≧w≦q)


-创作主题

用 [ 30句话 ] (是的,你只有写30句话的机会)

【以“。”结尾算一句】

说出“我爱你”的 结局

【最后一句话 必须为“我爱你”】


-结局

bad ending or happy ending 不限


-活动奖励

*优秀文章可获得LOFTER首页信息流推荐

*优质创作者可获得LOFTER达人认证

*LOFTER神秘礼包*5


注意事项

*活动是为了鼓励各位文手们激情创作,不限创作风格,创作圈子,创作形式,原创也好同人也好,希望大家快乐参与,切勿撕X

*活动创作内容需符合每一期活动主题,无字数限制,因为点梗创作,建议以短篇为主(千字以内),如果你恰巧文思如泉涌,也很欢迎

*严禁买热、抄袭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欢迎在文末or文章评论处 @LOFTER娱乐主播 ,有机会被推荐哟

评论 ( 386 )
热度 ( 3349 )
  1. 共18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