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申请请看置顶再私信。

山河已无恙,光影敬英雄——如今繁华盛世,如你所想。

电影《长津湖》[ 正在献映 ]

陈凯歌 X 徐克 X 林超贤 联合监制、执导

吴京、易烊千玺 领衔主演

朱亚文、李晨、胡军、段奕宏、韩东君 主演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LOFTER联合电影官方共同发起《长津湖》 绘画/绘画视频 创作征集互动活动

活动期间,在#长津湖 标签下,发布围绕电影内容/电影主题 进行绘画创作或者视频创作,就有机会获得电影衍生周边,官方流量扶持哦!


-活动福利

《长津湖》电影票30张,2张/人,抽15人

《长津湖》周边大礼包,内含T恤、帆布包、定制手机壳、一封家书,抽10人

溾渊(开学入土

Osmanthus.

歪比叭卜

八角/来和我聊天吧

肖声

象限仪座流星雨


肉夹馍wow

雪松🍃(好想扩列

十套路

《长津湖》家书一封,抽20人


-活动时间

2021/10/1-2021/10/28


-公布时间

赠票获奖公布:2021年10月3日

创作获奖公布:2021年10月29日


-参与方式

1、10月3日前,点击小红心「喜欢」本文章,点击小蓝手「推荐」本文章,并在评论区回答「你对那个年代的记忆/印象」即可参与抽奖电影票,2张/人,抽15人。

2、活动期间,在#长津湖 标签下,发布围绕电影内容/电影主题 进行绘画创作或者视频创作,就有机会获得电影官方周边官方流量扶持哦!


-活动要求

1、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不得出现违反国家法律以及公序良俗等内容,一经出现,取消参加活动资格;

2、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都必须为本人原创,禁止抄袭、搬运等行为;

3、参考作品质量/热度/互动量等综合评定。

评论 ( 590 )
热度 ( 6804 )
  1. 共15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