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申请请看置顶再私信。


【收集获奖信息中】安利小能手招募ing

⏰2021年进入倒计时,各位小伙伴们找到自己今年的年度最佳了吗?

良心好剧让你无法move  on?超甜互动越磕越上头?心动舞台一秒垂直入坑?

……

好想让全世界都看到我喜欢的TA!!

2021年终「安利大作战」限时开启,一笔一画一镜头皆是心意。不管是分享爱豆心动瞬间,真情实感磕糖,还是高能产出衍生创作……各位花式安利王们快快出马,动动小手让热爱温暖整个冬日吧~

-获奖名单

「安利小能手」

 @浅露【看置顶】 

 @门三 

 @gnos_ik 

「安利小蜜蜂」

 @墨赴长安 

 @你爱喝白兰地吗 

 @蜉蝣一叹 

 @z五四z 

 @是余尽欢呀 

「安利新人王」

 @芥末牛油果呀 

 @去见戈多_ 

 @小话梅啊 

 @利哒酱 

注:获奖信息收集将于5个工作日内进行,请于近期关注私信消息。流量包奖励将直接对投稿内容进行扶持。


-活动时间

11月18日-12月09日


-活动标签

#安利大作战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在#安利大作战 标签下,围绕2021年的娱乐影视综,发布图/文/视频作品,即视为参与成功。


-活动奖励

1、「安利小能手」根据作品热度、质量、互动量等维度综合评价,选出3位小伙伴,每人500元现金红包奖励。

2、「安利小蜜蜂」在满足活动期间累计投稿≥5,累计热度≥500的小伙伴中,选5人,送出100元现金红包奖励。

3、「安利新人王」首次在LOFTER发布作品的小伙伴中,选10人,送出0~30w随机流量包奖励。

4、所有参与活动的投稿均有机会获得@lofter娱乐主播 & @lofter猎影人 的翻牌/推荐。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图、文、视频等各种产出形式不限,需为本人原创作品,最终将按照作品质量、热度、互动量、创意度、是否符合主题等综合评选。

2、作品、标题健康向上和谐,不涉及色情、低俗、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带有商业推广意图的广告内容,不和谐内容等视为无效作品。

3、本活动奖金不可叠加获取,活动奖金为税前金额,税费将由用户承担,官方代为扣除后发放。

4、严禁一切刷热度、抄袭等违反LOFTER社区规则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活动资格。

5、活动相关问题请私信 @LOFTER娱乐主播


评论 ( 84 )
热度 ( 39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