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申请请看置顶再私信。

不管生活多么不堪,我们也要积极面对。前路荆棘没关系,因为我们总会在好时节里相遇。

看《相逢时节》与温暖相逢,发布衍生创作、追剧感受,还有追剧福利等着你!

*[活动标签]

#相逢时节

*[剧集介绍]

《相逢时节》是由正午阳光出品,雷佳音、袁泉领衔主演,张艺兴、贾乃亮、罗海琼、梁冠华、练练、严晓频、孙宁、朱子墨主演,李乃文、王楚然、张俪友情出演的都市题材电视剧。



《相逢时节》围绕着两个家庭两代人数十年的恩怨纠葛,讲述了简宏成(雷佳音饰)与宁宥(袁泉 饰)中年重逢后,共面中年危机、共化世仇矛盾的故事。


追剧指路:2.23日晚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首播,优酷全网独家播出

*[活动时间]

2月23日-3月15日

*[参与方式]

1、创作征集

在#相逢时节 标签下围绕剧情发布衍生创作内容(形式不限),官方将根据作品质量/热度等综合选出20人,获得优酷追剧月卡1张。

2、有奖互动

 @维他柠檬茶  @纪棵星  @樱桃方方  @别吵 没醒   @이 종 석  @哈呵哒  @(您)  @半颗糖  @金俊勉社长的夫人柳泯生  @💙tidra 

关注  @LOFTER娱乐主播  ,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小红心)和“推荐”(小蓝手),并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相逢时节》追剧感受,将抽10人送出优酷追剧月卡1张。

*[活动要求]

1、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不得出现违反国家法律以及公序良俗等内容,一经出现,取消参加活动资格;

2、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都必须为本人原创,禁止抄袭、搬运等行为;





评论 ( 25 )
热度 ( 267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