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申请请看置顶再私信。

520特别行动:表达喜欢的101种方式

——影娱分会场:#糖分补给站  正式营业>>

官方点梗:告白的那一天


🥰是怦然心动,是忐忑不安,是将爱意勇敢说出口时羞红的脸......

快快动手记录这个特别的日子,尽情分享甜蜜吧~


*禁止任何形式BE创作,发刀子🉑️,结局必须HE!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9日~6月5日

🍬【活动标签】

#糖分补给站#

🍬【活动参与】

活动期间,在#糖分补给站#标签下,发布符合主题要求的作品即可参与,CP、角色均无限制,投稿作品类型包括但不限于绘画、文章、视频。

🍬【活动奖励】

1、活动周期内,在#糖分补给站#标签下发布≥1篇符合要求内容,即可获得活动限定头像框限定版头像框(有效期90天):

2、心动奖金:根据热度、创意等综合评选出5部优质作品,创作者将获得100元心动奖金

3、爱de加油包:成功解锁三个及以上头像框的恋爱达人,且参与活动作品总热度≥520,将获得官方送出的流量加油包(10W-50W),并有机会进入官方专题推荐获得更多曝光

4、惊喜彩蛋:为喜欢的创作者赠送“情话宝盒”礼物,即可触发特派恋爱大使 @老福鸽儿 ,送出情话表白!(操作指南)将在参与“表达喜欢的101种方式”活动的创作者中,评选1位收获“情话宝盒”最多的创作者将额外获得520元“万人迷”奖励!

🍬【活动须知】

1. 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盗用他人内容和创意,一经发现作品存在抄袭或版权问题,取消参赛资格;如因剽窃他人的作品产生纠纷,由作者本人自行承担责任;

2.一篇作品,仅可参与“表达喜欢的101种方式”所有活动中的一个主题活动,添加多个活动标签视为无效参与。

3.需要在活动周期内发布新作品,活动前已发布的作品,不计入评奖。

4.活动奖金均为税前金额,发放时由官方代缴代扣税金。

5. 作品内容须积极健康向上,拒绝色情暴力以及国家法律抵触的内容,涉及商业推广、不和谐内容等视为无效品;

6. 禁止刷数据等破坏活动公平性原则、扰乱活动秩序的行为,情节严重者取消参与资格。

对本次活动有任何疑问可私信 @LOFTER娱乐主播 


【也可参与“表达喜欢的101种方式”其他领域主题,解锁更多奖励】

  • 咔嚓!心跳加速de瞬间:用摄影的方式,记录你的心动瞬间!(原创!摄影!必须亲自拍的才算哦(╭☞•́⍛•̀)╭☞

  • 把喜欢藏进文字里:征集能感受到“喜欢”的原创(非同人)文字内容,题材、字数不限ଘ(੭ˊᵕˋ)੭

  • 第99次恋爱:即刻开始甜蜜的约会吧~(二次元相关,CP/角色不限,自建企划还能获得官方曝光机会!ฅ՞•ﻌ•՞ฅ)

  • 画一画情头:画出你喜欢的原创(非同人)情头,让官宣在日常的每一天~~o( =∩ω∩= )m


  





评论 ( 184 )
热度 ( 1027 )
  1.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