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申请请看置顶再私信。

《萌探探探案》第二季强势回归,萌探家族爆笑解压再升级,影视化案情呈现,经典IP重现,终结你的emo生活!!!

LOFTER衍生创作征集活动即日开启,在#萌探探探案#标签下围绕节目内容或嘉宾发布你的衍生创作,图文视频不限,爱奇艺会员卡掉落中,还有惊喜签名照福利等你解锁哦~

LOFTERx爱奇艺#青春就该这样子#系列活动正式开启,陆续会有更多精彩剧综解锁,各位小伙伴们敬请期待哟~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8月21日

【活动标签】

#萌探探探案#

【参与方式】

1、萌探创作奖

#萌探探探案#标签下围绕节目发布衍生创作内容(形式不限),官方将根据作品质量/热度等综合选出20人,获得爱奇艺追剧月卡1张,主创签名照随机掉落。

2、青春不emo

#青春就该这样子#标签下,发布你关于青春的快乐记忆,将抽5人送出爱奇艺追剧月卡1张。

3、萌探嗨嗨聊

关注 @LOFTER娱乐主播 ,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小红心)和“推荐”(小蓝手),并在评论区分享你的追综感受,将抽5人送出爱奇艺追剧月卡1张。

【活动要求】

1、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需正向积极,不得出现违反国家法律以及公序良俗等内容,一经出现,取消参加活动资格;

2、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都必须为本人原创,禁止抄袭、搬运等行为。






评论 ( 36 )
热度 ( 263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