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申请请看置顶再私信。

和偶像同居是种什么体验?!

#恋恋剧场#第三部剧《超时空罗曼史》开播啦~民国偶像空降我家,带你进入浪漫美好的跨世之恋!

即日起,在#超时空罗曼史#标签下围绕剧集内容进行创作即视为参与活动,不论是快乐嗑cp,剧情续写,还是分享追剧感受,各位尽情脑洞大开!文字、绘画、视频等形式不限,追剧卡、签名照等你抱走~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0月7日

*[参与方式]

1、超时空事件簿

#超时空罗曼史#标签下围绕剧情发布衍生创作内容(形式不限),官方将根据作品质量/热度等综合选出20人,获得爱奇艺追剧月卡1张,主创签名照随机掉落。

2、超时空茶话会

关注 @LOFTER娱乐主播  ,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小红心)和“推荐”(小蓝手),并在评论区唠唠如果偶像空降你家你会怎么样,将抽10人送出爱奇艺追剧月卡1张。

*[活动要求]

1、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不得出现违反国家法律以及公序良俗等内容,一经出现,取消参加活动资格;

2、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都必须为本人原创,禁止抄袭、搬运等行为。



评论 ( 39 )
热度 ( 131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