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申请请看置顶再私信。

你期待的《爱的二八定律》终于开播啦!!

杨幂、许凯主演的《爱的二八定律》在腾讯视频热播中,“施情华意”邀你来LOFTER参与衍生创作活动咯~


即日起,在#爱的二八定律#标签下发布与剧情相关衍生创作内容,CP甜甜嗑起来,脑洞大大开起来!文字、绘画、视频等形式不限,追剧卡、签名照等你解锁!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2月15日

*[参与方式]

1、二八创作奖

#爱的二八定律#标签下围绕剧情发布衍生创作内容(形式不限),官方将根据作品质量/热度等综合选出15人,获得腾讯追剧月卡1张,主创签名照随机掉落。

2、二八嗑学家

关注  @LOFTER娱乐主播  ,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小红心)和“推荐”(小蓝手),并在评论区分享你的追剧感受,将抽5人送出腾讯追剧月卡1张。


*[活动要求]

1、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不得出现违反国家法律以及公序良俗等内容,一经出现,取消参加活动资格;

2、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都必须为本人原创,禁止抄袭、搬运等行为。


评论 ( 32 )
热度 ( 1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